沐沐沐沐晴_

👀

【叶黄】牛奶草莓冰

已同居设定

私设OOC有

日常甜饼一枚


———————————————————————————


日子步入六月,而谜一样的B市的温度更是在六月第一天直线升到了36度,和前几天的温度相比,简直能让人怀疑自己到底是不是在短短几天之中穿越了非洲和南极……

于是,在早上两人起床之后,一个在淡定的找空调遥控器,另一个在疯狂的看天气预报。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这几天这温度比前几天高出快二十度了,你们B市什么鬼天气啊…”黄少天拿着手机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天气预报,还上下刷新来刷新去,不过怎么看,都是这个温度。

“得了,今天咱们荣耀一日游得了,这天儿出去自个儿都能化了。”说着叶修就想去开电脑,“诶等等!你一说到化了…我想到个事儿!”说完黄少天就飞一般的冲进了厨房,拿出了一个小盒子,上面几个格子里均匀地插上了小棍。

“哟,这是冰棍啊?”叶修看着一个个木棍,就猜出来了个大概,“我去你一下就猜出来了啊,真是的都没个悬念性了…诶咱们能不能换个叫法,我们那边都管这个叫棒冰,多好听。”“是是是,少天大大说什么都对。”

紧接着,黄少天就拔出来了一根,白色的棒冰里嵌着一点点红,光是外表就很让人有食欲。

“这是我前几天照网上做的,你要不说我都忘了,他们都说这么做好吃,我看了都是我喜欢吃的,而且也不是很甜,所以我就试了试。”说着,黄少天把棒冰递给叶修,“尝尝?”

看着黄少天那么可爱的神情,叶修笑着揉了揉小朋友的金毛,然后接过来咬了一口。

顺滑的牛奶,再加上酸甜度正好的草莓,两者混合冻成棒冰,既不甜也爽口,而且以甜度来说,牛奶不可能是黄少天喜欢喝的甜牛奶,大概也就是普通牛奶,也可能是低脂牛奶。

想着自己家小朋友这么用心,叶修对着旁边一脸期待的黄少天,认真的点了点头,“不错。”说完叶修又咬了一口,“哈哈你看我就说这么做你也会喜欢吃的嘛,哎我把第一根冰棍就这么给你吃了真是可惜了…”

“少天儿,”叶修突然说到,“我想天天吃冰棍。”叶修一边吃着手中的棒冰一边说道,“那还不简单,以后我天天给你……唔……”黄少天话说了一半,就让叶修用嘴堵了回去,而草莓的酸甜与牛奶的醇香,此时一起在两人的唇齿间蔓延着。

“好了,天天吃到棒冰了。”叶修说完,还舔了舔嘴唇,一脸的意犹未尽,之后还偏过头去看着身旁满脸涨红的小朋友,轻笑着把他拥入怀中,在他的耳边说到,“这是所有夏天里,哥过过最凉快的一天。”

因为你加上棒冰,才是清凉的感觉啊。




——END


题外话:
写这篇文就是因为今天的温度简直!简直!要了我的老命!冰城人表示我现在可能是在赤道上吧…
如果你们想避暑欢迎来冰城,因为这儿比三亚都热【捂脸】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啦❤️

评论(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