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沐沐晴_

👀

【朝俞】Opposite Day (上)

*两人灵魂互换梗

*时间线大学

*一个常年不更文的选手为自力更生只好尝试复健

*私设OOC属于我

今天是看似平常的一天。

太阳照常升起,时间还在一秒一秒流逝着,各个方面都与往常没什么区别。

谢俞的起床气依旧在线,大早上听见大吵大闹的闹铃,不管自己到底清不清醒,首先便是二话不说把它抓起来撇出去。

不过等他清醒了以后,却发现…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如果没记错,他昨天晚上明明是在实验室的桌子上睡着了,并没回家来啊…

是后来在没意识的时候被傻逼接回来了?

谢俞晃了晃头,迷迷糊糊下地去把窗帘拉开,却在窗帘拉开后愣住了。

毕竟这双手,他简直再熟悉不过了。

诶……!?

作为一个崇信中国社会主义的青年,谢俞不相信在这个世界上真的会出现像小说里那种灵魂互换的情节。

不过当他站在衣帽间的镜子面前,他到底还是吓了一跳。

但在短暂的惊吓之后,他更多有的是一股特别强烈的不祥的预感。

这时的医学院

两个女生一脸惊恐的表情边快速走出医学院大楼边和对方说道:

“我的天哪太吓人了,今天中央空调怎么突然开暖风了,画风变得太快了我谢男神怕不是被盗号了……”

而此时的贺朝,在条件反射和两个女生挥手打完招呼之后突然发现:

等一下,这双手好像我男朋友的手啊……

等一下,我身边怎么这么多实验器材啊……

等一下,我怎么穿着白大褂呢……

等一下,我昨天晚上是在家睡着的吧……

等一下……

没等贺朝想完,他身上衣服的口袋里传出了一阵振动。

而手机上显示的来电联系人,清清楚楚的标着“朝哥”。

电话接通之后,没等谢俞出声,那边的“谢俞”倒是先出了声。

“现在这…是我想的…那种情况吗?”

“是。”谢俞听着电话那边自己的声音,多少还是有一些不自在,“现在别出去,我过去找你。”

“好的朝哥,小朋友一定在原地等你。”

讲真的,谢俞真想象不出来这话有一天会从自己的嘴里说出来。

即便不是自己想说的,但是仍旧是自己的声音配上的这句话。

谢俞真的觉得自己这股不想的预感是有缘由的。

“呆在实验室别和别人说话,今天上午实验室没有人用。我马上到。”

说完他就匆匆挂了电话,快步走进衣帽间换衣服。

说实话,这种感觉真的很奇妙。

当他顶着贺朝的外表穿着贺朝的衣服时,在旁人看来再正常不过的事,此时在谢俞眼中,却有一种不同的感觉。

可能因为,现在的他,真的被自己拥有的感觉吧。

而此时的贺朝听了他家小朋友的话,把实验室的门关好,之后又走回到他醒来的那张实验桌前发呆,望着面前那黑屏的电脑倒回的映像,却愣住了。

因为贺朝自己在发呆的时候一般会轻轻勾一下嘴角,而此时这个表情在谢俞的脸上…

不得不说,太好看了。

如果小朋友每天都会这么笑,那该多好。

想到这儿时,后面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贺朝缓缓转过头,看见了一个冷着脸的“自己”的静静的盯着自己。

这感觉太诡异了…

而谢俞看着一个欠揍的人顶着自己的脸摆出一脸欠揍的表情和动作…

他保证如果不是这个情况他一定还会把贺朝抡一顿的。

“朝哥来啦!坐坐坐。”

“…能不能别顶着我的脸这么活泼的说话…”

谢俞再三忍住了自己不要抡拳头到自己脸上,然后很认真的说道:

“你今天下午有课吗。”

贺朝望着天花板,想了想说:

“有吧…好像是三点到五点,是教授的,翘不了。”

谢俞松了口气,说:

“我一点到两点半,能串开。”

“上课的事情搞定了,那…我们怎么办?”

贺朝听了,把胳膊搭在椅背上,笑着对谢俞说:

“这个好办呀,只要小朋友下课就来找我,晚上给我带点好吃的,最主要的是,”

“多笑一笑。”

谢俞前半句听完刚想打人,后半句听完却是一愣。

贺朝又接着说:

“不要有什么顾虑,毕竟你现在是我,要是我把脸一冷冷一天,估计我们院里人就得说我被小朋友家暴了呢。”

话说完,贺朝又十分欠揍的挑了挑眉毛。

…果然三句不离欠揍。

“傻逼。”谢俞边转身走向门口边小声叨咕了一句,不过贺朝却很准确的捕捉到了他嘴角的一丝笑容。

今天下午会怎样,真是一个引人深思的好问题呢。




—-TBC

评论(8)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