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沐沐晴_

👀

【叶黄】叶队的小树洞

—时间线联赛第三赛季
—私设OOC依旧无数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老修”梗嘛?

————————————————————————

叶修这个人,在职业联盟中呆过九年之久,准确的来说其实他一年也没离开过,但他却从来没被外界各种反响和流言影响过。

和别人不同,他很享受做一个普通人的感觉。

前三个赛季,他还没公布自己真实姓名,也没公开露面的时候,他每天的生活就是经常就去隔壁面馆吃碗面,再去对面仓买买包烟,紧接着回到自己的宿舍玩荣耀。

不过,别人都不知道,他还有一个树洞。

说实话就是一邮箱网站里的漂流瓶,是第一赛季的时候苏沐橙教他用邮箱接收邮件的时候顺便给他讲了一下这个功能,还顺手给他抽了几个瓶子。不过也都是些很无聊的话而已,叶修也就笑笑没太在意,不过也清楚了这个功能的存在。

直到某天半夜,荣耀半夜关服系统维护,而那天碰巧失眠的叶修就想起了这个功能,于是进去捞了捞瓶子。

写的还是这么无聊的东西啊…叶修想着又点了一次,心想如果这次内容还是这么无聊的话自己就去阳台抽烟。

而这次的瓶子内容果然不无聊。

“如果我以后像叶秋一样就好了,那样的话我基友就再也不会打败我了!”

哟,还是个玩荣耀的。

叶修心想着,颇有兴趣的点开了回复栏,打下了一行字:“叶秋怎么了?”

没成想对方很快就回了他:“连叶秋你都不知道朋友你是不是不玩荣耀啊我跟你讲他可厉害了他竞技场胜率100%啊一场没输过我的天啊,而且打职业联赛他也根本就没输过!我要是有他这么厉害我就可以虐死我基友了哈哈哈。”

这位朋友看起来还挺喜欢我的呢,叶修笑了笑,又看了一眼时间,系统维护差不多要完事了,于是他又打下了一行字:“那要不等维护完了咱们打一场?”

“好啊好啊你把你QQ给我,好不容易有人要找我PK我可不会放过这次机会!我跟你讲你不能小瞧我,虽然我被我基友虐了一把但是也就那一把!那一把是个意外!我其实很厉害的你到时候可不要说我欺负你啊哈哈哈。”

叶修随手甩给他了自己的QQ小号,也从抽屉里翻出了一张装备还不错的马甲号,毕竟经常帮公会抢Boss,开着一叶之秋去总归是不太好的。

“诶对了对了我还没问你我该叫你什么呢,你可以叫我天哥哈哈哈哈哈哈。”加上QQ以后对方马上就发来了一条消息。

“我叫叶修,你直接叫我名吧。”“叶修?这名字跟叶秋就差一个字啊你是不是因为想追随叶秋的脚步特地改的名字吧哈哈哈哈哈,我本来想叫你老叶的可是我想等以后进职业圈这么叫叶秋呢,那我就叫你老修吧哈哈哈怎么感觉这么好玩呢哈哈哈”

“你以后想进职业圈?”

“是啊,我这个暑假要跟我爸妈说去参加训练营,如果我顺利的话我进职业圈不会是问题的!诶开服了开服了,我去开房间然后等会儿给你发房号啊!”说完这位“天哥”就闪了。

讲真,叶修在这个晚上突然感觉到了年轻的力量,换成他他根本就没力气一口气打这么多字。尽管没有问他的年龄,不过从这些已知信息看来,他肯定比他自己小。

在叶修又一次感叹年轻真好的时候,对方发来了房号和密码,而叶修也是马上就进了游戏进了房间。

这时叶修注意到了对方的职业和ID,剑客,夜雨声烦,这名字跟他可真配啊…

“老修老修!!!你听得到我说话吗!!”

竞技场一般直接进房间是默认开启语音的,所以一进房间他就听到了来自对面的呼喊。

“小天啊,你家里没人管你打游戏吗,说话声这么大。”

“哈哈今天我爸妈都出差了没人管我了哈哈哈哈开心啊!!”对面的小青年声音很轻快,连隔着耳麦听的叶修都感觉到了他的开心,“快准备啊!你天哥我已经准备好虐你了!”

叶修暗自叹了口气,这孩子说话突突突跟机关枪似的停都停不住,这要是进联盟估计连语音都能给他禁了。

至于后来这件事情真的发生了这个情况就是后话了。

当天叶修用的是个战法小号,虽然他所有职业都精通,但毕竟他打比赛也是用战法,所以也就顺其自然的拿了战法号。于是他不费吹灰之力就把对面比马甲号高三级的剑客打趴下了。

“哇靠老修没想到你这么厉害啊,我好歹也是我们班里玩剑客最厉害的啊我跟你说我们班有五个玩剑客的呢!真是我不服我不服再来一把!”

“再来一把!”

“再来!”

“再来!”

于是接连又打了五次,结果虽然还是一样的,但是叶修也找到了这位小朋友的可怕之处:他可以非常精准的抓住机会进行反击,如果不是自己经验比较多,估计自己某一次就被这位小朋友反杀了。

“再…我去不会吧我怎么听见脚步声了…不会是我爸妈回来了吧老修我先下了!”话音还没落,他的角色就已经消失并显示离线了。

这孩子…叶修笑着摇摇头,今天这瓶子没白刷,毕竟认识了个有趣的小朋友。



从此之后,几乎每天半夜叶修都会收到小天的QQ,偶尔在不忙的时候还能陪他P个K啥的,不过最多不超过两把,毕竟这孩子嘴炮实在是太厉害了,一般人都招架不住,更何况他了。

久而久之,他俩的聊天框就成了两人的树洞,准确的来说是小天的树洞,每天有什么事,开心的不开心的,他都写在里面。有时叶修因为处理队里事务并没时间回他,但他却还是以一天发一次的频率发着。

这件事情一直持续到一年后,突然有一阵子QQ小号里特别安静,小天的QQ也一直都不在线。

这一段时间每当叶修切到小号以后发现没信息时,总是觉得心里有点空落落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他渐渐习惯了他的存在,甚至觉得他不给他发消息都是一件很不正常的事情。

估计,是要走回正轨没时间上网了吧。

叶修摇摇头,却也还是把小号挂到一边,每三四天看一次。


三个月后,叶修再次看小号的时候,却是发现他给自己一天前发了一条消息:“老修!你半年后可能就能在职业联赛看到我了哈哈哈哈!”“诶老修你怎么不回我,你是不是再忙啊那等你看到再回我吧我这两天都在线的。”

看着小天的头像还亮着,他笑着打了一句话:“怎么突然这么闲了啊小朋友,哥还以为你去学习去了。”

“哈哈哈我以后不用考试了因为我参加训练营了,我们老大说我估计半年以后就能出道了怎么样期不期待你天哥啊?”

“期待啊,那我就等着你闪亮出场?”

“那必须的,诶我先下了啊我这段时间应该是上不了了,记得到时候电视里看我啊!”



说完这句话以后,小天半年内真的就没再上过线,而叶修也把全部精力集中在总决赛上,没时间再去想别的事情。

半年后,嘉世再次夺冠,蝉联三届冠军,而届时蓝雨召开发布会,宣布下一赛季两位新人的出道,而这两位一出道便是正副队长,可谓是起点极高的。

叶修在逃回酒店的时候,一直没换过台的电视恰巧赶上蓝雨发布会的开始,本来叶修打算关掉睡一会儿,却从电视里听到了一个很熟悉的声音。

“大家好,我是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帐号剑客夜雨声烦,以后请多多关照!”

叶修听到这句话,猛的一抬头,正好对上黄少天对着镜头的灿烂笑脸。

小天,黄少天…

果然,很可爱啊。

而他也默默打开电脑给他发了一条QQ,“祝贺蓝雨副队正式出道啊。”

而这时他也注意到了,黄少天的QQ早就把昵称改成了夜雨声烦,也把头像换成了蓝雨的队徽。

而就在此时,叶修突然灵光一闪,给他打了一句话过去:“等你看到消息以后叫我,咱俩再来PK一把,还用你的夜雨声烦。”

没过多久,当天晚上黄少天就回了他的QQ,“哈哈哈好啊那这回你开房间啊,趁我账号卡但是不会被围堵的情况下我就答应你这个请求了哈哈哈”

叶修因为比赛结束没什么事干的原因,几乎是马上就看到了他的消息,所以没过多久黄少天就收到了他开的的房间号和密码。

而就在他刷卡上号的一瞬间,他发现世界频道几乎已经要炸掉了:

“我去有生之年我竟然能在游戏里碰到一叶之秋啊!”

“我去去去去我看见一叶之秋上线了啊我去!!”

“我去一叶之秋!活得啊我的妈!!我刚才跟叶秋大神擦肩而过啊我原地爆炸!”


我靠一叶之秋上线了!黄少天看到这消息简直是兴奋到不行,马上就给“老修”发了条消息:“老修你知道吗一叶之秋上线了啊你确定咱俩要错过这次找到大神的好机会吗?”

坐在电脑前面的叶修看着对话框和竞技场里的一叶之秋,淡定的回了他一句话:“你先进来吧。”

而黄少天听到这话也只好悻悻作罢,进到房间以后,他表示他真的,真的真的,傻那儿了。

全世界都在追的大神,这时候就站在自己对面呢。

“哇靠靠靠靠你你你你你!”黄少天真的是这辈子第一次语无伦次了,“你你你你你你是叶秋啊不行不行估计是我打开方式不对。”说完黄少天马上退了竞技场,又马上进来了,“我靠!”

“诶呦,这最后一句话是我听过你说过这些话里最短的一句话了。”黄少天此时就从耳麦里听到了叶修的声音,还是那个声音,但是这个声音对上这个账号卡…总感觉还是那么的不真实。

“愣着干嘛呢?哥现在可是被全世界找着呢,赶紧打完我好下线啊。”说完,一叶之秋就挥着却邪向夜雨声烦的方位直着杀了过来。

畏惧迎战绝对不是黄少天的性格,而无故放水,更不是叶修的性格。

所以结果可想而知,和以前并没有任何出入。

不过不同的是这次黄少天的心里竟然多了一种幸福感。

是的,幸福感。

自己最聊得开的网友其实就是一直支持着自己梦想的大神,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这时,黄少天的QQ接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你好啊小朋友。”

申请人,一叶之秋。

黄少天坐在电脑前,看着这句话不由自主的笑了起来。

点了同意申请以后,他回了一句话:

“你好啊老修。”

发完这句话,相隔半个中国的两人一起看着电脑会心一笑。



后来,两人都因为要忙各自战队的事务没时间找对方说话,有的话也像是有时差一样,一个上午发一句,一个下午回一句,而叶修也就名正言顺的拿大号和他说话了。

有一天黄少天问他,“诶我到底该管你叫什么啊,接着叫老修还是叫老叶啊?”

“你怎么开心你怎么叫。”

“那还是叫老叶吧,毕竟原来也不知道你就是叶秋啊…诶那你当时为什么跟我说你叫叶修啊?”

“呵,”叶修对着电脑向烟灰缸里掸着烟灰,而后突然坏笑了一下,快速的打下了一行字:

“做我家属的话就知道了,少天儿要不要考虑一下?”


—END

我又成功的烂尾了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还会有个番外
只是在不出意外的情况下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们啦❤️





评论(3)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