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沐沐沐晴_

👀

【周叶】生日快乐

-很明显的。 一个生贺文,老叶生日快乐!!(生贺1/2)
-我可能更适合写叶攻,第一个非叶攻文写得不好希望你们谅解QAQ
-双向暗恋,相当于生日给老叶找个对象了😂
-我有一种嚯嚯九点水大大的嫌疑Hmm………
———————————————————————————


江波涛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最近他们的队长十分的不对劲。

一向作息不怎么不规律的周泽楷最近竟然天天晚睡晚起,训练十万分不在状态,有一天甚至让一枪穿云的子弹打到了他自己角色身上。

不仅如此,有一天周泽楷还鬼鬼祟祟的在房间里整什么东西,叮叮咣咣的,虽然声音不大,但是隔壁的江波涛可是听的一清二楚。

而这时一瞥当前时间,5月27日,凌晨一点半。

队长不会是中邪了吧…

江波涛真是越想越想不明白,当天吃早饭的时候,他忍不住问了顶着黑眼圈的周泽楷问了一句:“小周,最近有什么事吗?”

“没…”周泽楷边说,边对着他摇了摇头。这时,周泽楷盘子旁边的手机“嗡”一声响,周泽楷一看,轻轻一笑,头上的呆毛仿佛都开心了起来。

“小周怎么了?”江波涛很少看周泽楷这么笑,就是那种,开心的笑中包含了那么一点点…幸福?

难道小周找女朋友了?

“江,出去。”说完周泽楷就迈着大步向轮回大门走去。

周语十级的江波涛自然秒懂了周泽楷的意思,不过今天早上他的表现让江波涛越来越摸不着头脑了…


直到5月28号晚上,他收到了一条来自周泽楷的微信。

“江,请假,1天。”

江波涛看完微信,没想明白为什么他这么突然就要请假,于是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那难道是…生病了?怪不得这两天状态这么不对…

于是江波涛就抱着想去探望周泽楷的想法走到了他的房间。

“小周?”江波涛正准备敲门,结果发现门竟然一推就开了。

不过,屋里一个人也没有。

而这个时候,江波涛注意到了周泽楷床头柜上的一个便利贴。

心形的,上面写着“529”

529…这日子真熟悉…

江波涛晃了晃脑袋,实在是没想起来是什么日子,就没多想,想着估计是小周喜欢的女孩子的生日,于是把门带上去经理办公室给周泽楷请假去了。





当天晚上,兴欣网吧。

“叶修哥,明天你生日诶,想要啥礼物不~”苏沐橙站在旁边边看着叶修抢Boss边调皮地问道,“想要的礼物?有是有,但那一时半会儿根本就搞不定。要不你让哥抽两支烟吧,哥都一天没抽着烟了。”说完还回过头眼巴巴的看着苏沐橙,“你要说我搞不定,那你就自己去找你的礼物呀,反正烟我可不给哦。”说完苏沐橙还做了一个调皮的鬼脸,走到旁边去找唐柔聊起了天。

作为叶修半个家人的苏沐橙怎么可能不知道叶修说的是什么,作为一个八卦百猜百中的她早就发现叶修对周泽楷有意思了。叶修何曾不想迈出那一步,不过一想到那么大一个失败几率摆在眼前,是谁都不会轻举妄动吧……

结果苏沐橙离开的下一秒,叶修就收到了一条QQ。
一枪穿云:前辈,在吗?
君莫笑:哎小周,怎么了?
一枪穿云:我,门口

坐在前台的叶修看到此话“蹭”的一下站了起来,果不其然,看到了门口一个捂的严严实实的大长腿站在门口。

看到这一幕,叶修“噗呲”一声,真是想到谁谁就来啊。于是他慢慢走出去,带着人走到了一个偏僻的街角。当晚十一点,街上很暗,还吹着微微的寒风,只有一点点路灯的光晃着街道。

“小周你怎么突然来了?”叶修拉下周泽楷遮着头的围巾,问他道,“前辈。”

“生日快乐。”

“哟,”听到这话叶修笑了,“小周还记得呢?”

“嗯”,周泽楷回答道,然后又说了一句,“前辈,礼物。”

“哟,小周还要送哥礼物啊,让哥猜猜是什么?”

然而周泽楷却没有给叶修思考的时间,作为一个行动派,他选择直接把叶修按在墙上,捏着他的下巴直接亲了过去。

“唔…”叶修是真的没想到,他想了好久的告白计划就这么被周泽楷的一个吻给解决掉了。

不过更多的,其实是兴奋。

于是他没有拒绝周泽楷的吻,而是顺其自然的吻了回去。

“前辈…”,周泽楷发现叶修没有拒绝他之后,竟然神情中掺杂了一些委屈,“为什么…不告诉我…”说完,还轻咬了一下叶修的嘴唇,表示自己小小的不满。

“毕竟喜欢小周的女孩子太多,哥不是怕攻略不下来你嘛。”叶修慢慢的抱住面前的这个人,也任由面前这个人紧紧的抱着他。

“前辈,喜欢你。”

“小周,哥喜欢你。”


第二天,周泽楷就得回S市了。

在安检之前,周泽楷将一个卡片大小的小木盒子塞给叶修,完了还顺理成章的抱了他一下,悄悄的在耳边说了句,“回去看。”

说完,还不忘偷偷亲叶修一下,然后才整理好遮脸的围巾,走向安检口。

叶修看着安检口里面那个朝自己笑的帅哥,真的有一种不真实和幸福感并存的感觉。

就这样,他是我的人了。



把周泽楷送到机场回来的路上,叶修慢慢拿出了周泽楷送给他的小盒子。

缓缓打开,映入眼帘的是一张两人的合影。

要知道,两个人的交集其实并没有那么多,两人,甚至两队碰面次数都少之又少。而里面,竟有整整十四张。虽说单合照只有那么两三张,其他的都是草率的同台,而同台的其他人也只是草草的打了个马赛克,但是这对于叶修来说,意义非凡。

小周花了不少心思呢。叶修这么想着,笑着一张张看着这些照片。这时,车外的风轻轻一吹,将座椅上的一张照片吹的翻了个面。

于是叶修此时才惊奇的发现照片背面竟然还有字。

他马上把照片整理起来,把背面按顺序一张张摆好,只见一句:

会 有 更 多 属 于 我 们 俩 个 人 的 时 光

叶修看着,轻轻的笑了,而后拿出自己随身带的笔,在某一张照片下面写了一句话。

“我们,来日方长。”





小番外:

周泽楷回来的那天晚上,在他还在回轮回俱乐部的途中,他发了一条微博。

周泽楷V:我的@叶修V

一分钟后,叶修还转发回复了一条

叶修V:不再是你们的@周泽楷V,是我的了//@周泽楷V:我的@叶修V

在轮回刷着微博的江波涛表示内心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





—END

评论

热度(24)